close
21鎘超標員工 欲集體辭工

南方都市報 2006-10-28
本報訊/記者:盧先兵

深圳捷霸電池有限公司21名鎘超標員工絕食抗議,被公司要求11月13日前決定是否辭工,逾期不辭工將得不到任何補償(本報昨日報道)。昨日,員工們表示,在此公司做工受到鎘污染,他們欲集體辭工。然而,他們嚮公司的索賠卻沒得到回覆。
昨日,員工代表陳先生告訴記者,他們決定不再繼續留在公司,辭工前他們請求到廣東省職業病防治院進行一次全面體檢,遭到公司拒絕。員工稱,他們懷疑深圳職業病防治院與公司方有牽連,所以不相信在深圳的檢查結果。員工代表還提出,他們辭工後,公司應發放給他們每月300元的營養費,直至體內鎘不超標為止,或一次性付給他們一定的醫療賠償。對於這些要求,公司、政府方都稱需再研究。公司方昨日下午接受記者採訪時稱,鎘超標員工提出的要求不切合實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